中金在线 > 汽车 > 车市动态

|车市动态

13万元国产合资谁更具性价比?长安CS55对比现代ix35 | 车轮战

和讯汽车 佚名

|
   
  还是从常规储物空间开始比起。北京现代ix35可以装下15瓶水和5个手机与长安CS55基本保持一直,所以零碎储物空间方面两者打平。后备箱空间方面,经测量北京现代ix35在各项参数上都略高于CS55,并且第二排座椅能够一次放倒,放倒后和后备箱几乎纯平,所以这一项ix35获胜。
  在舒适性测试上,无论是颠簸测试和噪音测试,两者还是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包括在车内的主观震动感受也几乎察觉不出特别明显的差异,但根据数据显示,CS55仍然更加出色一些,且在40和80km/h速度下的噪音也更低一些,所以这项CS55获胜。
  另外在加速刹车测试环节中,虽然加速成绩ix35获胜,但在刹车部分却以非常小的差距落败,也是本着刹车为主的测试条件,长安CS55取得了胜利。
  如此来看北京现代ix35的赢面似乎已经很难了,那么是被碾压到底,还是反败为胜?在这个级别的合资车型真的比不上自主品牌车型了吗?点开视频,给你答案。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