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曝光台

|曝光台

福特召回超200辆F-150 Lightning

盖世汽车网

|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将在美国召回超过200辆F-150 Lightning皮卡,原因是车辆高压电池上的固定螺母可能松动或丢失,从而增加起火风险。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上个月发布了一项召回通知,多达216辆F-150 Lightning皮卡受到了影响。报道称,受影响的车辆是在2022年10月31日至2023年8月2日期间生产的,车辆高压电池接线盒母线上可能有一个或多个固定螺母缺失或松动,可能导致电弧,增加起火风险。

  

  NHTSA在缺陷通知中写道:“另外,仪表盘上可能会出现‘立即安全停车’的警告信息,随后车辆失去动力,这可能会增加撞车的风险。”

  

  报告还称,该问题是由于高压电池接线盒母线上的一个或多个固定螺母可能在返工操作过程中被错误移除造成的。尽管此次召回可能影响多达216辆 F-150 Lightning,但估计只有20%的车辆存在缺陷。

  

  为了解决该问题,车主需要将受影响地车辆送至福特或林肯经销商处,检查高压电池接线盒母线上的螺母是否松动或丢失。NHTSA的报告显示,福特已于2024年2月26日通知经销商,并于2024年3月18日发出车主通知函。(星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