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曝光台

|曝光台

宝马因刹车系统隐患在美国召回79,670辆汽车

盖世汽车

|
  

  据外媒报道,宝马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将在美国召回79,670辆汽车,召回原因是车辆的刹车系统存在隐患。

  

  受此次召回影响的车型包括宝马530i、740i、760i、i5、i7、X1、X5、X6、X7和XM以及劳斯莱斯Spectre。召回数量最多的车型包括 X1(14,679 辆)、X5(20,401 辆)和 X7(29,578 辆)车型。

  

  

  NHTSA的文件显示,宝马汽车的集成刹车系统 “可能无法按照规范运行”,这可能意味着驾驶员会遇到制动距离延长或车辆可能失控的情况,从而增加了撞车的可能性。

  

  文件指出,即使在发生故障的情况下,机械刹车和紧急刹车不会受到该问题的影响,而且在刹车性能丧失的情况下,紧急刹车会自动启动。宝马还表示,如果刹车系统出现问题,仪表盘上会出现警告灯或信息。

  

  NHTSA表示,车主通知函将于4月5日发出。受此次召回影响的车主可前往宝马或劳斯莱斯经销商处免费更换集成刹车系统。与此同时,车主也可以在NHTSA的网站上查看自己的车辆是否在召回之列。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