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曝光台

|曝光台

正开着车,方向盘脱落了…特斯拉被调查!

央视财经 佚名

|
  据路透社8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近日开始对约12万辆特斯拉ModelY车型展开调查,原因是这一机构收到两起特斯拉车辆在驾驶过程中方向盘脱落的报告。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近日发布的文件,他们收到两起特斯拉车辆在驾驶过程中方向盘从转向柱上完全脱离的报告,并开始对特斯拉2023年款ModelY车型进行调查,总共约12万辆车在此次调查范围之内。

  根据美国这一汽车安全监管机构的文件,这两辆问题车在交给客户时,都缺少一个将方向盘固定在转向柱上的螺栓,但文件并未指出这一质量问题是否导致事故发生或人员受伤。目前事故车辆正在进行维修,需要拆卸和重新安装方向盘。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正在就这一问题展开调查,并评估与这种情况相关的范围、频率和制造工序。

  就在不久前,特斯拉在美国召回3470辆2022-2023款ModelY车型,原因是固定第二排座椅靠背架的螺栓没有拧紧,松动的螺栓可能导致安全带在碰撞中不能正常工作,从而增加乘客受伤的风险。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