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曝光台

|曝光台

迈凯伦在美召回164辆Artura 存在起火风险/交付车辆不到50辆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讯 日前,迈凯伦在美国召回部分迈凯伦Artura。由于高压油管螺母可能松动造成车辆存在起火风险,涉及车辆共计164辆,其中实际交付车辆不到50辆,大多数受影响的车辆是媒体用车或目前在美国的经销商处作为展车。 

  

  

此次问题出在高压油管的螺母上。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松动,这可能导致燃料泄漏。在最坏的情况下,会发生火灾。根据NHTSA的安全召回报告:“如果螺母松动,会导致燃料泄露,由于泄漏位置靠近工作温度较高的发动机部件,可能会导致起火风险。”

  

  

迈凯轮发言人Roger Ormisher表示,在被召回的164辆汽车中,实际交付给客户的不到50辆。大多数受影响的车辆是媒体用车或目前在美国的经销商处作为样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必须更换高压油管,且修理工作是免费的。

  

  

易车超级评测体系重磅上线!专业、硬核、全面的汽车评测内容云集,易车年度车型榜单新鲜出炉!上易车App搜索“超级评测”,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 朱玉翔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