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曝光台

|曝光台

【国际快讯】福特召回近20万辆老款汽车;本田将与SES联合开发电池;大众计划重新销售e-Up

盖世汽车 佚名

|
  

  福特召回近20万辆老款汽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福特汽车将召回近20万辆老款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可能存在刹车踏板缺陷,该故障可能会导致刹车灯持续亮起,令道路上的其他司机感到困惑。
  本田将与SES联合开发电池
  1月19日,本田汽车表示,已经与总部位于波士顿的电动汽车电池公司SES Holdings 签署锂金属电池联合开发协议。SES计划借壳上市,上市后,本田将收购该公司2%的股份。
  现代汽车与量子计算机企业IonQ合作开发电池
  量子计算机企业IonQ表示,将与现代汽车公司合作,利用量子计算机开发更有效的电池。双方将创建一个电池化学模型,以模拟锂氧化物的结构和能量,以帮助提高锂电池的性能、成本和安全性。
  工人新冠检测呈阳性,丰田暂停日本一工厂生产
  丰田表示,由于14名工人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该公司已暂停日本中部一家工厂的部分生产。其中,一条生产凯美瑞和卡罗拉车型的生产线计划停产4天,这将使丰田汽车产量减少1,500辆。
  大众计划重新销售e-Up电动微型车
  由于市场对平价电动汽车的需求日益增长,雷诺Zoe和达契亚Spring等小型电动车非常畅销,大众汽车计划重启其e-Up电动微型车的生产。
  通用计划扩大燃料电池业务
  通用汽车1月19日表示,计划将氢燃料电池业务扩展到汽车领域之外,为建筑工地、音乐节、数据中心和军队等提供氢动力发电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