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曝光台

|曝光台

一汽-大众汽车召回20余万辆问题车 燃油泵存在行驶中熄火隐患

和讯汽车 佚名

|
  日前,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活动开展下,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两项召回计划,决定自2021年8月6日起召回以下批次车辆:
  一、2019年3月15日至2020年3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0年款速腾MQB、探影汽车,共计126260辆;
  二、2019年7月8日至2020年3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0年款捷达VS5、捷达VS7汽车,共计73854辆。
  据悉,本次召回车辆的燃油泵因供应商制造原因,泵芯下壳体可能有毛刺残留。残留的毛刺脱落后可能导致叶轮旋转困难,引起燃油泵工作不良,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或者行驶中熄火。
  为消除安全隐患,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善后的燃油泵。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