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曝光台

|曝光台

召回快讯|Jeep、日产、现代3品牌召回26025辆汽车

经济日报 佚名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31日讯(记者 郭跃)今日,Jeep、日产、现代3品牌分别发布召回公告,共计召回汽车26025辆。
  具体来看,克莱斯勒宣布自2021年1月8日起,召回14566辆进口大切诺基(3.6L和5.7L)以及大切诺基SRT8(6.4L),数量最大。  召回原因是车辆在2014年和2015年的相关召回行动中,安装了由这些召回措施要求的燃油泵继电器,这些安装的继电器的触点会受到硅污染,可能导致继电器失效,造成发动机在停车时无法启动或在车辆行驶中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安装改进后的燃油泵继电器和线束,以取代此前召回时安装的外装燃油泵继电器和线束或原车的完全集成于电源模块内部的燃油泵继电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接下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宣布自即日起,召回8868辆奇骏汽车。  召回原因为车辆由于线束未安装在指定位置,导致前保险杠上的左侧雾灯在前保险杠安装过程中,灯具尾端与后面的谐振腔表面产生干涉,造成灯泡产生旋转力脱出。当前雾灯点亮使用时,脱出的灯泡炽烤周边塑胶件,塑胶件烧熔后有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对此,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检修谐振腔后端线束位置,以消除安全隐患。
  北京现代则宣布自2021年1月22日起,召回共计2591辆菲斯塔纯电动汽车。  召回原因是车辆IEB(集成式电子制动)电机输出异常信号时,因IEB电机控制逻辑程序不完善,可能导致车辆仪表盘多个警告灯亮起并发生刹车踏板发硬的现象,造成车辆制动力下降,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IEB电机控制逻辑程序,以消除安全隐患。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