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曝光台

|曝光台

驻车制动存隐患 三菱召回3692辆汽车

经济日报 佚名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4日讯(记者 陈梦宇) 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因驻车制动能力可能受损决定分两批召回3692辆欧蓝德汽车。  第一批召回范围为2016年1月29日至2016年5月2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欧蓝德汽车,共计3662辆;第二批为2016年8月8日至2016年8月1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欧蓝德汽车,共计30辆。
  召回原因为,部分车辆由于后轮驻车卡钳的驱动用的轴安装时可能造成防止生锈的涂层脱落,当水从密封部侵入到轴部时轴会生锈,造成轴部活动困难,导致驻车制动力下降,极端情况下驻车中的车辆有移动的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三菱官方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左右后驻车卡钳,以消除安全隐患。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